離開了人擠人的媽閣廟,買完好吃的鳳凰捲之後,走到的公車站牌處,褡上了〝28B〞的公車,來到了〝議事亭前地〞!

議事亭前地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2004年去香港找 Wendy 時,她的哥哥就已經帶我和 Jeffery 來過了 ~ 或許這裡也是觀光必遊景點吧!人好像不比媽閣廟少,似乎還多了很多。其實這裡是澳門市中心所在,而兩旁林立的建築物均為19 ~ 20 世紀的葡式建築,至今都還保存的很完好,依舊是這麼的秀麗雅緻,異國的風情也顯得格外的濃厚 ~



走在議事亭前地上漫步,彷彿進入了19 世紀,讓人忘了所處的年代,就連一旁不起眼的小巷弄也讓人有這般的錯覺!但是,只要看看兩旁的店家,時空立刻又會被拉回!我想應該是這種時空交錯的感覺,才會讓在這散步的人流連忘返,進而使這裡變得如此的熱鬧繁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