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張夢想中的床,我不辭辛苦的跑遍了新竹市所有的家具店,雖然有看到喜歡的,無奈價格卻很不OK ~ 

在我已經決定放棄,打算去購買白色的皮床之際,無意間去了竹北的〝大都會國際家具館〞,逛到了〝英麗家具〞看到這張床,它比我之前在新竹市的某傢俱店看到的英式床架更漂亮,有我想要的白色、英式風格,除此之外,床頭跟床尾還都各鑲上了三塊西班牙磁磚,讓白色的床架多了點活潑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它的價格很OK!

看來看去實在很喜歡 ~ 當下立刻撥了通電話去大陸給 Jeffery ,他從我的語氣中聽出了我對這個床架的喜愛,二話不說就答應讓我買下它!好不容易在看過了將盡十多家的傢俱店之後,我夢想中的床終於有著落囉 ~

為了這個美美的床架,床單已經不能再像過去那樣使用顏色鮮艷飽滿的樣式了,米色底上面襯著嫣紅色的玫瑰花成了最佳的選擇 ~ 搭配上拼布的抱枕與腳踏墊,儘管花色不盡相同,卻也彼此呼應著!雖然這些東西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精品,不過我和 Jeffery 都很滿意這樣的佈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