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那邊的床頭櫃是 IKEA 買來的,我覺得這款的床頭櫃感覺還不錯 ~ 造型簡單,非常耐看,使用上也很順手!儘管如此,它還是有讓我挑剔的地方,就是那與其他傢俱與家飾不搭的黑色小把手 ~ 雖然只是黑黑的兩小點,一眼望去還是非常顯眼!

 

前幾個月在大陸的 B&Q 閒逛時,找到了這種陶瓷圓型小把手,上面還印上了玫瑰花,而且質感還不錯,怎麼看都覺得它很配 Jeffery 的床頭櫃,索性就抓了兩個!結帳時差點沒被便宜的價格給嚇到 ( 一個 RMB 9 ) ~ 記得在網路上搜尋這種小把手,雖然花色不盡相同,單個也要NTD 250 左右!頓時有種賺到的感覺 ~

 

回到台灣後,拿起十字起子,立刻就將那黑鴉鴉的小圓把手拆下,換上這玫瑰把手!經過改造後,我個人感到非常滿意 ~ 也很感謝 Jeffery 並不介意我任意修改他的櫃子,才能讓這個床頭櫃與其他傢俱感覺更為融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