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新房子到現在,PUMA 一直沒有來這裡過夜 ~ 

上次回台灣,為了讓隔壁的鄰居看看 PUMA,特地帶牠回竹北住一晚!一進家門,PUMA 就立刻不停的以跳躍式的奔跑來表示牠的開心及對這個房子的喜愛!不曉得是天氣太冷還是跑累了,PUMA 只要被 Jeffery 抱著就會立刻舒服的睡著,更誇張的是牠竟然會自己把頭放在 Jeffery 的電腦上,好讓自己的脖子不至於太酸,可以順利的睡個好覺。真怕愛流口水的 PUMA 會在電腦上留下一大灘的口水,這樣 Jeffery 吃飯的傢伙不就完了嗎?

算算年紀,PUMA 已然六歲了,且很快就要邁入準備吃老狗糧的七歲!這次回台灣,幫牠剃毛及觀察牠的行為時,不難發現牠真的有點小年紀了,已經不再像過去那樣愛玩。儘管如此,當門鈴響起時,牠還是會不改本色的展現出牠瘋狂的熱情 ~ 

很感謝媽媽、爸爸、弟弟及弟弟的老婆在我和 Jeffery 不在台灣的時候把 PUMA 照顧的那麼健康,未來的一年PUMA 還是要請你們多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