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去香港找 Wendy 玩耍 ~

晚上,會煮菜的 Wendy 燒出了一桌好吃的晚餐!我一直覺得很開心,每每我去香港找 Wendy ,她總是會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不然就是在家煮飯給我吃 ~ 我覺得她有得到陳媽媽的真傳,看她做菜會讓人覺得烹飪似乎不是那麼困難的一件事!

今晚的菜色很不錯喔!有韭菜花炒蛋、清蒸魚、香菇炒絲瓜、清炒馬鈴薯絲、蘿蔔味增湯以及陳媽媽做的豬腳 ~ 我們四個人,一下子就把這桌的菜吃光光!特別是陳媽媽的滷豬腳,不油不膩,外皮 Q 嫩,裡面的肉也很軟嫩,對豬腳興趣不大的我都忍不住多吃了點 ~ 至今,我還很懷念這好吃的豬腳哩!

對我們這種不在家鄉的出外人,能夠吃到整桌的家常菜,心裡真的非常開心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