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公司所提供的宿舍是不讓我們開伙的,所以沒有廚房,只有給我們一台冰箱冰水果、飲料,及一部提供冷熱水的飲水機 ~

我是一個很懶得中午時間下去員工餐廳吃午餐的懶鬼!往往都是隨便弄點吃的就將中餐打發了。Jeffery 為了讓我可以自己煮點東西吃,幫我買了個電磁爐 ( 其實我想買電爐,這裡似乎沒有賣 ) ,而 Wendy 也怕我在這裡會吃不好,前幾次去香港時,她特地拿了個全新的電蒸籠給我,讓我可以偶爾蒸個魚吃,再加上我每次回台灣多多少少也會帶點食物過來 ~

時間久了!東西慢慢的越來越多,我的簡易料理區也經過了幾次的改善與添加設備,最後變成這副模樣 ~ 雖然看起來有點簡陋,使用起來還算方便!

 

我覺得 Wendy 說得很對,儘管這裡我們只是暫居,為了讓自己住得舒服點,該添加的物品還是要買!

基於這句話,前幾天我和 Jeffery 為我們莫名其妙越來越多的杯盤,跑去超市再買了個簡易的塑膠層架 ~ 有了這個架子後,所有的碗盤、杯子終於可以不用再很擁擠的住在冰箱的頭頂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