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Jeffery 的公司舉辦尾牙,Jeffery 說他要去抽大獎,不能跟的我只好自己料理晚餐 ~

拿出了前幾天去〝JUSCO〞買的玉米麵,煮了一鍋熱水,等水滾後就將一把麵下鍋!這麵條似乎不像一般麵條那麼容易就熟透,反而有點像義大利麵,必須煮上個 10 多分鐘,麵條才會完成熟透!玉米麵熟後,將這黃澄澄的麵條從滾水中撈起盛盤 !接著在麵條上加上一大勺我很愛的〝李錦記XO醬〞,看上去覺得有點不豐富的我,又拿出了去北海道買的蟹味香鬆,很努力的在麵條上灑上一些!整盤麵因為灑上蟹味香鬆後,看起來變得美味了許多 ~

經過將近 20 分鐘的努力,我的晚餐 → 〝XO醬玉米乾拌麵〞終於大功告成!其實這玉米麵條根本沒有任何的玉米味,只有顏色可以跟玉米稍微扯上邊 ~ 不過麵條的口感卻很不錯喔!吃起來QQ 的,很有嚼勁 ~ 再配上XO醬與蟹味香鬆,更是美味啊!

有了玉米麵好口感的加持之後,信心大增的我,改天再去 JUSCO 買這個系列的高梁麵來試試 ~ 希望會有新發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