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在台灣是要睡飽飽的日子,我和 Jeffery 非常遵守習俗給它睡得晚晚的 ~ 

常常都吃外面的我們,過了個年後,覺得應該要吃得健康一點,老是吃外面真的是對身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梳洗過後的我們就去了〝JUSCO〞買點菜回來,準備自己煮晚餐 ~

可能是太久沒有買菜的關係吧 ~ 面對超市這麼大的賣場,頓時之間,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還好整個採買的過程還算順利,想買的食材都很順利的買到手 ~

 

炒青菜是絕對不可少的 ~ 以前的我只會呆呆的放下蒜頭爆香後,就單下某種青菜!看過 Wendy 炒青菜後,才知道原來將幾種青菜炒在一起,不僅簡單方便,且一次還可以吃到多種青菜 ~

 

沒有煮米飯的我只能拿麵條當主食 ~ 這麵條是我從台灣帶過來的,一袋麵條有四種顏色,分別代表了蔬菜麵、蘿蔔麵、洋蔥麵及原味麵條!今天四種麵條一起煮,起鍋後放入盤中,色彩繽紛的麵條看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牛小排,我根本不會處理它們 ~ 因為不知道怎麼料理才是正確的,索性就隨便亂弄一通!把能放進去的調味料都加進去了,還好完成後的味道還可以,只是甜了點 ~

 

今天的重頭戲應該算是這個三文魚湯吧 ~

我又砸錢去買生魚片的三文魚煮魚湯了!沒辦法,不是生魚片的三文魚看起來感覺都不是很新鮮 ~ 這次的三文魚湯比之前弄的味道好多了,很感謝 Wendy 的哥哥告訴怎麼弄,不然我應該還是會浪費了那貴貴的三文魚!

可能是太久沒有自己煮一頓飯來吃,煮完後的感覺很開心 ~ 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又油又鹹,的確是比在外面吃健康多了!往後為了健康著想會多多自己煮東西吃,也希望 Jeffery 要多多捧場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