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急性牙髓炎後密集整理牙齒時,我的牙醫師就跟我說左邊下面的智齒要拔掉。雖然我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但是害怕疼痛的我卻一直不敢再去找牙醫,直到上星期智齒旁的牙齦發炎了!我才意識到該是讓智齒離開的時候了 ~

晚上,我很害怕的走進牙科診所,比預約的時間約晚了 20 分鐘才輪到我!當牙醫師準備動手時,我還是很害怕的問牙醫有關疼痛的問題。一開始牙醫在我的智齒附近打了三針的麻藥,等到我有麻的感覺後,正式的拔牙時刻來臨了 ~ 或許是我很怕痛的關係吧!第一刀下來後,我還是有疼痛的感覺 ~ 牙醫師立刻又幫我補了兩針麻藥,接下來就看見很多器具在我眼前飛來飛去!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牙醫師還在跟我的智齒努力的奮鬥!過程中,牙醫師嘴裡還說著〝怎麼拔不起來〞,後來還跟我說〝我們休息一下〞,約莫過了一分鐘,器具又開始在我眼前飛來飛去 ~ 當牙醫師拿起類似扁鑽的器具時,我整個人都毛了起來 ~ 它似乎是用來將我頑固的牙齒撬下來的最佳利器,相對的它也是讓我最感到疼痛的可怕器具!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左右,我的大顆智齒慢慢的像碎片般的從我嘴裡被夾了出來!跟隨我多年的智齒就這麼離開我了 ~

還好這次拔牙的過程中,並沒有感受到太多的疼痛,接下來就是好好的保持口腔的清潔,等待下星期一拆線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