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暖氣壞了 ~ Jeffery 公司的水電部門來幫我換新室外機時,跟是當地人的同事小聊了一下,他告訴我全亞洲最大的傢俱批發中心就在距離我們約30分鐘車程的〝樂從〞 ~ 聽他說得天花亂綴,讓我有了想去看看的衝動!

今天 Jeffey 放假 ( 大陸終於有了國定假日 ) ,起床梳洗後,我們就很興奮的叫了私家車往樂從的方向前進 ~ 

當我們抵達〝樂從傢俱展覽中心〞的大廳時,不禁的發出了讚嘆聲 ~ 真的好大啊!整棟建築物非常明亮,二樓以上的店家採環狀設計,逛起來感覺滿舒服的 ~ 這裡的傢俱種類繁多,應有盡有,就連我很愛在台灣很少見的〝英式白色鄉村風〞傢俱在這裡也有不少樣式可以選擇!不過,絕大多數的傢俱風格都較偏向金璧輝煌、雕工繁複,非常巴洛克的感覺,可能是我的境界還沒有到吧 ~ 看這些只會出現在豪宅的大器傢俱,感覺並沒有那麼的喜歡 ~ 除此之外,服務員在我們看傢俱時緊迫盯人、不停問東問西的像在審問犯人似的,感覺很不好!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傢俱並沒有因為是批發中心,價格上就比較便宜!反而跟台灣差不多,有些甚至比台灣還貴上許多 ~ 本來,我和 Jeffery 還覺得價格許可的話,改天就來挑選一下適合我們家的傢俱,再運回台灣!再詢問過價格之後,覺得還是在台灣選購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