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馬桶跟大家的都一樣,就是整個很白,沒什麼特殊的地方,若硬要說應該就是上面那顆圓圓的沖水按鈕了 ~



直到某一天,我發現了這大張的轉印畫之後,我家馬桶終於可以走典雅的路線了 ~

很認真的將馬桶蓋擦拭了一遍,再將轉印話泡在水裡約 1 ~ 3 秒,小心翼翼的將它放上馬桶蓋上,接著很仔細的在表面上輕輕刮一刮,再用海綿蘸點水,輕輕擦拭過,約莫過了 30 秒,慢慢的將表面上的白紙去除 ~ 哇哈哈!美麗的玫瑰花就轉印在馬桶上了!



有了馬桶的美好經驗後,這個從 IKEA 買來,被我們當成垃圾分類櫃使用的白色儲物櫃也難逃我想改造它們的命運 ~



經過一番小努力,不起眼的塑膠垃圾分類櫃,在轉印畫的加持之下,搖身一變也美麗了不少,就了質感都不一樣了,本來不屑轉印畫的 Jeffery 也都對它另眼相看囉!

有了這個好玩的轉印畫後,我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趕快再來想想還有哪裡可以再來一朵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