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玩鋁線起源於我想做一個類似鳥籠的大燈罩掛在我家客廳裡 ~

早上和媽媽去了台北後火車站採買鋁線,買了黑色與金色各三種粗細的鋁線,沒想到小小的鋁線竟花了我 NTD 1400 ~ @_@" 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晚飯過後,立刻迫不及待動手玩起了鋁線,第一次玩鋁線的我,對於柔軟的鋁線似乎有點無法控制!無論多努力,就是折不出優美的弧線。坐在一旁以鋁線雕塑盆景多年的爸爸實在看不下了,終於告訴我技巧在哪裡?經過指導後的我,總算抓住訣竅了!折出來的形狀也比一開始時漂亮許多 ~ 大約經過四個多小時的努力與奮鬥,好不容易完成了這個亮金金的水果籃!

這次玩鋁線的過程還算順利,不過需要多多練習的我,改天再來做個抹布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