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大雨磅礡 ~ 因為塞車的關係,也錯過了吃飯的時間!爸爸和弟弟就決定要在外解決一家人的晚餐 ~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吃點什麼,索性就選擇離家不遠的【娘惹新加坡料理】!其實這家餐廳已經開張很久了,每次經過總想著下次一定要來吃看看,但卻總是忘記 ~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已經過了晚餐時間,大家也都肚子很餓了!所以我們也沒有心思慢慢的研究菜單,直接選擇店家配好的五人套餐 ~



第一道上的菜是〝嫩雞雙拼〞,通常我都不太喜歡這種雙拼的菜色,總覺得它不是很美味 ~ 不過,這個雙拼的味道卻深得我心,雞肉嫩極了!



這個蝦餅非常厚實,蝦子的份量很足,也很新鮮,咬起來很彈牙!



蝦醬空心菜吃起來蝦醬的味道很重,喜歡這味道的人應該會覺得還不賴!

 新加坡咖哩雞裡面加了很多椰漿,我不怎麼愛那個味 ~ 

娘惹石斑魚添加了新加坡當地的食材,味道跟清蒸的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我已經忘了那個味道了 ~ >_<"



酸甜蝦的醬料又酸又甜,非常夠味 ~ 深獲大家的喜愛!



這到蠔油芥藍味道就普普囉 ~ 我還是比較愛香港的蠔油芥籃!



我愛死這鍋肉骨茶了 ~ 一端上來就受不了那濃郁香氣的誘惑,一連喝了好幾碗,裡面的排骨也都有吸收到肉骨茶的湯汁,吃起來很有味道!

基本上,大家都覺得這家餐廳的菜色還不錯,份量也很多!最重要的是價格也很OK ~ 若有 Happy GO 還可以累計或折抵點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