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木山的海岸線旁有著一家看起來不起眼的民宅,裡面卻販售著〝海鮮味〞的麻藷 ~ 這家店是爸爸發現的,也曾帶朋友來買過好多次!沒想到這麼新奇的好滋味,他竟然之前都沒有告訴我 ~ >_<"

到達目的地真的覺得是間很容易就被忽略過去的店家,因為沒有很顯眼的亮麗招牌!接著就是一位綁著馬尾,看起來有著特別想法的男老闆問我們要點什麼?這裡的麻糬真特別,有烏魚子麻糬、龍蝦麻糬、山葵麻糬、干貝麻糬、曼波魚麻糬,就連普通的黑糖麻糬也都有!

我們買了烏魚子、龍蝦與曼波魚口味的麻糬 ~ 由於海鮮口味的麻糬都是點完之後,老闆現場製作!所以當成品到我們手上時都還是熱呼呼喔 ~ 



龍蝦麻糬一盒共有四個 ~ 



軟軟的麻糬裡蘸著香香的芝麻與碎花生,裡面又包裹著龍蝦、醬料與香菜 ~



烏魚子麻糬一盒有三支,外型看起來好像熱狗喔 ~



曼波魚麻糬一盒裡面也是四捲 ~



裡面的餡料好豐富,曼波魚好大塊喔 ~

這家海鮮的麻糬實在太深得我心啦 ~ 麻糬本身非常的 Q 軟紮實,配上蘸附在外面的芝麻與碎花生,更多了幾分濃濃的香氣!三種的內餡也好吃得沒話說,特別是添加了香菜,讓整個滋味多了點清香的口感!



除了好吃的海鮮麻糬之外,沿著海岸線走沒多遠處有著露天的行動咖啡車 ~ 這裡的咖啡冰沙不但香醇好喝,最重要的是份量超級多,幾乎是一般店家的兩倍多,若動作不快點真的很怕它們都溶掉哩 ~

如小璿:
我爸說下次一定帶你來吃啦!你就不要望著照片流口水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