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爸爸的生日!

為了慶祝他的生日,全家決定一起去【烏布風情】泰式南洋風味餐廳吃吃飯 ~ 其實這家餐廳之前就已經來過了!會再次造訪是因為餐廳的整體感覺讓我有再一次來到 Bali 的感覺!這麼多人的菜色有點難點,我們還是很懶惰的選擇了店家已經設計好的三 ~ 五人的套餐。



上菜前,店家會先準備香脆好吃的蝦餅



辣炒花枝的辣味很夠 ~ 有種要噴火的感覺!



月亮蝦餅非常厚實,一口咬下可以感受的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鮮嫩的蝦末!



這道咖哩牛肉,弟弟一直說很有 Bali 的味道 ~



我好愛這咖哩蝦喔 ~ 濃濃的咖哩混著炒碎的雞蛋,味道好極囉!



這椒麻雞是所有菜色中唯一不辣的,味道很不錯 ~



涼拌海鮮酸酸辣辣、冰冰涼涼,吃起來真過癮

 檸檬魚的肉質很嫩,又略帶點檸檬的微酸,不油不膩很清爽 ~

往往都是蝦醬空心菜,很少吃到蝦醬高麗菜 ~ 沒想到也是一個好滋味!



酸辣海鮮湯又酸又辣,若愛這一味的應該會豎起大姆指讚不絕口!裡面放了很多的聖女小蕃茄,茄紅素很多喔 ~ 

一連九道菜下來,大家都吃得肚子圓圓的 ~ 說真的這家餐廳的菜色真的很不錯,難怪不到 PM6:00 位置都快要坐滿了,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