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難耐的夏天已經來臨!為了讓 Puma 能清爽的度過這個酷暑,我又拿起了牠不喜歡的剃刀幫牠把身上的狗毛大衣脫掉 ~

就在我準備將剃刀剃向牠的小尾巴時,赫然發現尾巴的末端怎麼沒有毛了,還掉了一塊約小姆指上截大小的皮,還流著濃水!真不曉得牠又怎麼玩到把自己弄傷了,更奇怪的是身上有著這個大傷口的牠竟是也不叫痛!

為了怕傷口感染導致發炎的後果,我幫牠以曼秀雷敦將傷口包裹起來,再以 3 M 的透氣膠帶黏貼 ~ 沒想到竟然惹來這隻小狗的不滿,一直回頭啃咬尾巴上的膠帶!最後牠在我們沒注意的情況下,很順利的將膠帶拆了下來 ~ 我又再一次幫牠包紮傷口,牠還是很不領情的一直去咬貼好的膠帶!

一氣之下的我,拿起了醫藥箱裡的紗布把牠的大嘴綁起來!這下不得了了,牠更不爽了 ~ 一直站在原地不動,還用牠那圓滾滾的大眼睛,目露兇光的瞪著我。就連我爸找牠玩耍牠還是一動也不動的僵在那裡!我和這隻爛小狗就這麼僵持了約快 10 分鐘 ~ 最後還是我媽幫牠將紗布解開,這隻爛小狗的處罰才算結束!

Puma:你要知道我是為你好,怕你的小尾巴會弄到髒東西才把它包起來!處罰你是希望你不去拆膠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