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吵著 Jeffery 帶我去吃頓好 ~ 

很好心的他真的帶我去找可以吃頓好的餐廳,由於我們出門的時間正值用餐時刻,所以餐廳到處都是人!最後,我們選定了這家【 Toscomna 】地中海料理,其實這家餐廳在四年前我生日時就嚷著要去,無奈那天它剛好沒營業,沒想到這麼一拖就是四年!@_@"



這家餐廳的外觀看起來很漂亮,四周也都種植了不少綠色植物,即使坐在餐廳內用餐也都可以感受到這些綠色植物的存在 ~ 但是餐廳內的陳設就很一般,看起來有點小普通!



開味菜是冰涼的彩色涼麵,小小一口,味道很棒 ~



巧達濃湯看起來很濃郁,喝起來也很夠味,喝完後不會有太膩的感覺!



水果沙拉的種類很豐富,小小一碗裡有香蕉、西瓜、蕃茄、芭樂、鳳梨、西瓜等的水果,上面淋上了優格沙拉醬,清爽極了!



Jeffery 點的蒜香雞腿排,腿排好大一塊,稍為煎過後再蘸上淋醬,口感很鮮嫩,不過一個人要吃完這個雞腿排似乎有點多 ~



這是我最愛的海鮮飯,燉過的海鮮飯吸著飽飽的湯汁,味道好讚啊 ~ 除了米飯之外,海鮮種類也很豐富,份量也很多!還好我的海鮮飯有 Jeffery 幫忙一起吃,不然我應該也吃不完哩 ~



飯後的甜點有蛋糕、慕斯、冰淇淋可選擇,我和 Jeffery 都選了冰淇淋。沒辦法!外面太熱了,要消暑一下~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這個香柚冰茶味道很棒 ~ 有清香的柚子香氣,喝起來不會有稀稀的感覺 ~



當我們都已經吃飽了 ~ 服務生又拿了一籃剛烤出來的各式小麵包,吃不下的我們只好將它打包囉 ~

我和 Jeffery 都覺得這家餐廳的餐滿好吃的,份量又很多,且價格相對來說算是非常便宜的,再加上它離我家很近,我想我們以後應該會常常去光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