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3:40 還非常想睡的我就被叫醒了 ~ 迷迷糊糊的梳洗過後,跟著我媽陪著堂哥去花蓮他未來老婆家提親!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花蓮市區,未來的堂嫂帶著我們來到了一家看起來不太起眼也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卻一賣就 50 年的 【春豐】冰店 ~ 這家冰店的冰品非常特別!它的主要原料就是甘蔗,將它製作成類似綿綿冰的感覺 ~ 一碗甘蔗冰上面可以加上兩種任選的配料!只選一種竽頭配料的我,老闆特別給了我兩倍的份量 ~

甘蔗冰的味道好極了 ~ 不需再淋上任何的糖水就已經有著冰品應有的甜味,且吃得到甘蔗的香甜喔!特別是溶化後的湯汁,味道更是棒 ~ 上面的竽頭口感非常綿蜜,與下面的甘蔗冰搭在一起甜度適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完全無法停下來!在這豔陽高照令人難耐的炎熱夏天裡,可以品嚐到這麼特別的甘蔗冰,不僅整個暑氣全消,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