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毒奶粉事件後,我對大陸的食物信心徹底的潰散 ~

為了不讓 Jeffery 吃進過多的毒食物,今天特別起了個大早,冒著颱風帶來的超大風雨,獨自開著車往大賣場直奔而去,將想帶去的台灣食物與調味料都買齊了!結完帳之後的我,似乎心情也跟著輕鬆了不少 ~

我買了最愛的龍口冬粉,就連Jeffery 每天一定都要喝的天仁玄米茶也買了 2 盒,還順便扛了包 2 KG 的有機白米,瘋狂的我甚至連太白粉和地瓜粉及冰糖與油蔥酥全部都準備了 ~ 這次多買了一小盒的皮蛋,打算煮個皮蛋瘦肉粥給 Jeffery 嚐嚐!

望著這些塞滿了我半個行李箱的食物,頓時覺得我們有點小悲哀,為了討生活離鄉背景在異地生活也就算了,沒想到卻要在這裡跟這些充滿毒物的食品搏鬥,我想現在的我們不是滿身都是毒就是練就了一身百毒不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