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riku 送我的甜甜圈鑰匙圈,是她親手一針一線縫製而成的喔 ~

當我拿的這個禮物時,除了開心之外,也不得不佩服 riku 能把小小的甜甜圈做得唯妙唯肖,配色上也很逼真 ~ 她的手藝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利害了!

不過,這個甜甜圈卻讓我和 Jeffery 有了點小小的小爭執 ~ 明明就是個甜甜圈上面裹著脆皮的牛奶巧克力還有著彩色的巧克力粉,但是想麥當勞叔叔的漢堡想到瘋了的 Jeffery 卻一直說它是漢堡!我忍不住想要請問 Jeffery 漢堡裡應有的新鮮蔬菜跟鬆軟的麵包在哪裡啊?

riku:謝謝你送給我這麼可愛的甜甜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