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是快,轉眼間已經八週年了 ~ 今年的八週年結婚紀念日剛好遇到小窩大整修後,我和 Jeffery 都忙著打掃家裡,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貼心的幫 Jeffery 準備了禮物!他之前說很想要一個可以放在公司的午安枕,於是我就找了一個可愛的圖案一針一線慢慢繡,再仔細的將它填塞綿花與縫合 ~ Jeffery 上班用的午安枕就完成囉!當Jeffery 拿到這個禮物時可開心了,還當場試用了一下 ~

 

有在賺錢的 Jeffery 今年買了 Acer Aspire One 的小粉紅當做結婚禮物!當我拿到手正準備拆開時,心裡非常緊張,很怕是個怪怪的粉紅色!事實證明我多慮了,這個小粉紅的質感好精緻,顏色也是非常漂亮的粉紅!對於沒有在上班的我來說,它的功能算是非常夠了,不過,Jeffery 卻一直說它是玩具 >_<" ~

在沒有預先訂位的平安夜想要吃頓大餐來歡慶八週年應該是件辛苦的事,為了不想浪費時間大排長龍且又吃得很沒品質,我們決定將慶祝大餐留到過兩天後再去享用囉 ~

親愛的Jeffery

八週年快樂

未來的日子,我們也都要像現在一樣開開心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