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懷孕是在大陸,為了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小娃娃了,Jeffery 帶我去了我們在這生病時都會去的港資醫院 ~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大陸的婦產科,在門診前面就有張大立牌上面寫著〝男賓止步〞,本來想陪我進去看診的 Jeffery 只好在門外等我,進去之後跟醫生說沒兩句話,她就開了單子要我去驗血、驗尿外加照超音波!驗血與驗尿都還算快速與簡便,但到了照超音波可說是痛苦的來臨!

本來以為只要到了超音波室之後就跟台灣一樣躺上去即可,沒想到護士竟然在我報到後,立即要我到一旁的飲水機那裡猛喝水,且必須憋尿直到膀胱很漲,有強烈的尿意之後才可以告知護士,再由護士領你進去照超音波 ~ 光是護士領你進去又是約十分鐘左右的漫長等待!照個超音波前後約要歷時約一個小時半左右 ~

超音波照完之後,化驗的報告也出來了 ~ 將這些報告與超音波照拿去給醫生,沒想到醫生看完之後竟然跟我說:應該是懷孕了,要不要拿掉?我簡直快傻眼,這裡的醫生怎麼會這樣說話 ~ 跟她表明我沒有要拿小孩後,接著我就一直問她是否可以坐飛機,並告訴她我是台灣人並非大陸人,若確定懷孕了,我要回台灣!這時她才勉強的說:可以坐飛機 ~

有了這次不是很愉快的經驗之後,說什麼我也都要回台灣做產前檢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