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週的時候,已經開始在台灣做產前檢查了!就在醫生的超音波螢幕上看到了不停閃動的心跳 ~ 很多媽媽說看了之後覺得非常感動,甚至眼淚都快要流下來!而那時的我竟然沒有這樣的感覺 ( 看來我可能不是一個會疼愛小孩的媽媽 ),當下只覺得這也太神奇了吧!我的肚子裡竟然有一枚小心臟在跳躍 ~

第八週去照超音波時,小娃兒已經有約 6.7 公分這麼大了 ~ 醫生很認真的跟我說哪裡是頭,身體有在哪裡,我卻怎樣看也看不懂,整個螢幕上的畫面就像是個抽象畫!我只記得最後醫生跟我說目前為止看上去都很不錯 ~

整個超音波照完結束後,醫生拿出的一個轉盤跟一本書,嘴巴唸唸有詞的說了一堆,接著就抬起頭來跟我說小娃兒的預產期是 2010‧02.20 ~ 當下的我好像被轟了一下,很想跟醫生說可不可以不要啊 ~ 我怕我將來會搞不定愛浪漫的〝雙魚座〞!希望到時候小娃兒可以提早來報到,因為他爸爸的〝水瓶座〞我比較有辦法搞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