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一個月過去了,馬上就來到了 12 週的產檢 ~

這次醫生在照超音波時所說的第一句話:胎盤有點高!我聽到這句話時,有點一頭霧水,不知道他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整個超音波結束後,他才跟我說因為我的胎盤過高,做羊膜穿刺的危險性會比一般的孕婦高,再加上他羊膜穿刺的經驗不是非常多,所以希望我找其他醫生幫我做穿刺,還跟我說他雖然也有看一般產前檢查,但這並不是他的專長,希望我以後不要再找他做檢查了 ~

聽完他這一番話之後,心裡真是五味雜陳,都讓他檢查了三 ~ 四次了!怎麼在這時候跟我說要我換醫生,也因此整個心情變得有點小不好!因為真的很不喜歡看醫生不固定,特別是在懷孕的時候!

整個看診結束後,我也領到了每個媽媽都有的〝媽媽手冊〞 ~ 這代表了我再過沒多久就真的要當媽媽了,對於這件事還真有點不敢相信,不過也從今天開始有十次的看診都是有健保給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