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又是 Kitty 年度記事本上市的重要日子 ~

今年剛好人在台灣,所以上網逛了一下拍賣 ( 大陸連Yahoo 拍賣都封鎖了 ),想要尋找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Kitty 記事本!可是看來看去都讓我失望了,不是尺寸太大就是太小,再不然就是圖案太可愛,有點像小朋友在使用的本子,實在不適合我這個有點年紀的小婦人!在遍尋不著我想要的樣式,就在我快要放棄時,看到了這本紅底上面有著水玉點及一個不完整 Kitty 大頭的封面,心裡整個大開心 ~ 趕緊把這個記事本的連結丟給 Jeffery ,沒多久他就下標幫我買下來了!

一開始就是少不了的月計劃表,當我想記帳時都會將花費寫在上面 ~

週計劃表的部份是 Jeffery 最滿意的地方,他說小娃兒要來了,我應該有很多事要記錄,所以格子要大一點 ~

每年的後面幾頁類似筆記本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是很空白的地方,隨著小娃兒的到來,我想明年這個區塊應該會被我填滿吧!

明年所選的年度記事本通訊錄的部份跟我往年購買的不太一樣,過去都是獨立一本小通訊本,只要將它放到新記事本即可!這本則是將它附加在後面幾頁,看來我要慢慢的將通訊錄整理一下了!

本來以為明年的手帳採買應該不會很順利,沒想到最後還是有找到我喜歡的 ~ 明年開始有小娃兒的生活就讓這本代表活力的紅色記事本陪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