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要做點什麼來給小乖當成是她出生時的見面禮,本來我是想自己做一隻約 30 公分高的小熊,後來竟然變成是手縫比較實用的圍兜 ~ 由於我根本不會機縫,即使爸爸已經教過我了,但是車出一條筆直的線對我來說還算是件困難的事,那麼有弧度的線就更不用說了!還好在大陸的我很閒有的是時間,可以一針一線幫小乖慢慢縫著屬於她的圍兜 ~

這條細紅格的圍兜是幫小乖完成的第一條圍兜,這條在製作時 Jeffery 剛好在旁邊翹腳看電視,所以有融合了一點他的意見!

這條則是第二次完成的圍兜,刻意的拼貼了一下,讓它跟第一條有不同的感覺!但是我個人做完後卻感覺很普通總覺得似乎少了點什麼 ~ Jeffey 看過之後則表示他還是比較喜歡第一條,還淡淡的說:看起來比較清爽,夏天可以用啦 ~ 我想他會喜歡第一條應該是有某些地方是照他意思去做的吧!

Jeffery 看到這條藍色水玉點則是說:我的小乖是女生耶 ~ 這個配色太男生了啦!殊不知這條是我要送給 Lily 的,等我月底回台灣時,我想她的男寶寶應該就出生了 ~

這是上午才完全的圍兜 ~ Jeffery 一直說小乖是個小女生,應該要閃亮一點!我想這個色彩應該夠繽紛了吧 ~

這幾天我都埋頭在縫製著圍兜,無奈我手邊可以使用的材料真的很少,擁有的布幾乎都是格子布,所以小乖的手縫圍兜都跟格子脫離不了關係,加上綿蕾絲我也只剩下一款花樣,因此每一條上面的綿蕾絲都是同一個樣式,唯一能變化的就是那幾顆裝飾用的小扣子 ~ 它們應該完成了約 90%,只剩下固定的地方還未完成,因為我還在考慮要釘扣還是使用魔鬼氈或是縫上暗扣!

圍兜旁的愛心小紅鞋是我幫小乖買的第一雙鞋,看見這雙上面有著滿滿我最愛的紅色愛心時,想都不想就下標買了!當 Jeffery 看到我是買 14CM 的尺碼時,差點沒昏倒的說:等小乖穿得下時,她應該都五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