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是瘋了,一直沉迷在針線中無法自拔,每天都不停的縫啊縫 ~

昨晚腦袋忽然閃過曾經買過的一個布製的方型置物盤,當時一個還不怎麼便宜,住在小房子時我都拿它來放置髮夾之類的小東西 ~ 現在很難在市面上再看到它的蹤跡了,記得上次看到是在大陸的網站,一個開價還不便宜哩 ~ 心想這種置物盤的製作方法很簡單,乾脆試做一個看看!

拿出了一款我很喜歡的棉麻布,上面佈滿了玫瑰,色澤又很鮮艷,總覺得這塊布做出來的東西一定會很漂亮,於是拿它做了置物盤的表面,裡面搭配了我也很喜歡的小紅格子!四個角則是縫上了才買來的五辦花小木扣,為了讓置物盒看起來更活潑,其中一角我加上了蝴蝶結!看起來真的好看了許多 ~

這個置物盤是準備要送人的,所以我又做了一個同款花色的杯墊!嗯 ~ 希望收到這份小禮物的人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