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醫生幫我預約 Week 30 的產檢是昨天,但是 Jeffery 不在身邊我根本沒辦法那麼早起,上星期就自行更改到今天下午 ~

跟往常一樣先到護理站,自行先量好身高、體重與血壓後再去跟護士報到!當我跟護士報到後,護士馬上跟我說我在 28 週時所做的妊娠糖尿檢測的結果沒有過關 ~ 正常的標準必須低於 130 ,而我的檢測結果竟然高達 197 !必須在下週二之前找一天再到醫院進行第二次的檢測 !

聽到這樣的結果我的心情馬上變得點小不好!就連做完產檢打算去大創逛逛都沒心情了 ~ 自從 20 週過後的檢查,每次都會有點小狀況 ~ 從一開始的小乖頭有點小 ( 這次產檢醫生說都固定小個一週多就沒有問題 ),接著又是我的羊水太少 ( 還好現在正常 ),再加上 28 週做的常規超音波發現小乖有點小狀況 ( 醫生說只要持續觀察即可 )!因為這些問題我的情緒每天多少都受了影響,總覺得懷孕的壓力好大 ! 這股壓力應該等到小乖健康的來到這世界之後才會解除吧 ~

雖然早就預期到第一次的妊娠糖尿檢測應該不會過關,但沒有想到檢測出來的數值會這麼高 ~ 現在必須好好的改善一下我的飲食習慣了!開始要遠離甜食與過多的澱粉,為此剛剛還去買了一瓶無糖的豆漿 ~ 而昨晚才買了兩大瓶的含糖豆漿與統一布丁必須讓如璿帶回家了 ~

PS‧小乖現在已經有1461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