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做個像 7-11 一樣的購物袋 ~

雖然這種背心式的購物袋外面都有做成環保袋在販售,但總覺得便宜的質感很差,漂亮質感又好的價格有不是那麼可親,且我想要的尺寸外面似乎又買不到,我想要可當成簡單手提袋使用!想來想去還是自己動手做一個吧 ~

拿出了那天 Jeffery 陪我去永樂市場買的布,糊里糊塗的我竟然買了兩塊同樣花色,只是一個底色是米色而另一個的底色則是印有類似地圖的圖案!本來還很懊惱自己怎麼會買到類似的,沒想到這個錯誤竟然讓我在縫製兩面都可用的小提袋時完全不用在配色上傷腦筋 ~

我將底色是米色的那塊布當成正面使用,由於它布面上只印些小圖案,有點略顯單調!為了讓它的花色看起來豐富點,我在下面三分之一處接上了咖啡色大格的棉麻布再加上了我很愛的棉線蕾絲 ~ 這一面整個完成後非常有雜貨風的感覺!

而印有地圖的那一面因為本身的色彩豐富度已經很足夠了,我就不再加上任何裝飾直接當成反面使用 ~

做完的當晚,我立刻提著它跟如璿去吃飯!使用過後的心得是尺寸很剛好,可以放下皮夾、手機、鑰匙跟折疊式的環保購物袋,非常適合只是在住家附近買個東西或是上班族中午出去吃個午餐時使用!而且可以隨自己高興選擇哪一面當正面,應該也算是個實用的小手作!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手提袋,雖然它的樣式簡單,看起來不華麗,但我卻很喜歡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