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可以好好控制縫紉機走出一條直線,我選擇製作隨身面紙套當做練習 ~

經過了幾次的練習,現在車直線已經不是件困難的事!只是控制快慢還要好好的練習,就像如璿講的控制縫紉機的速度快慢如同開車踩油門一樣,我想只要我再多練習幾次應該就可以想我控制油門一樣順手了!

一開始練習的前幾個我都只是製作單層不含內裡的面紙套,後來覺得這樣的面紙套實在太單薄了且看起來的質感也不是很好 ~ 反覆研究再上網找些其他高手的製作方法,終於做出了有內裡的面紙套,開口處加上點小花邊,整個面紙套不僅質感提升了不少,看起來也可愛多了 ~

今天媽媽看過後覺得可以拿去賣賣看,打算把這三個面紙套拿去她朋友的店裡試試看,希望有人會喜歡它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