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一個月,小乖終於滿月了 ~ 一個月大的小乖感覺長大了不少!每天睡睡吃吃的時間還算固定,偶爾吃飽後還會好奇的東張西望,在月子中心護士阿姨的照料下,一餐的奶量已經達到 110 ml,而體重也從剛入住時的 2600g 上升到 3750g ~

就在滿月的這天,原本以為小乖是月子中心裡最乖巧的小小孩,不料護士小姐告訴我小乖半夜會起來哭鬧,由於小乖的哭聲非常宏亮,其他的小嬰兒往往都會被她的大哭聲吵醒 ~ 護士小姐為了解決小乖夜間哭鬧的問題建議我給小乖安撫奶嘴,因為害怕將來會戒不掉吸奶嘴的習慣,目前我和 Jeffery 還在評估中!

入住月子中心的這段時間,各家的彌月蛋糕都會送來提供試吃的蛋糕 ~ 吃來吃去還是不知道該訂哪一家的比較適合,直到看到這款 Baby Kitty 的彌月蛋糕,熱愛 Kitty 的我想都不想就下訂了 ~

打開來裡面有兩小條的蛋糕,一條是上面有烙印 Baby Kitty 的蜂蜜蛋糕,而另一條則是蔓越莓蛋糕 ~

好喜歡小乖這張睡覺的表情喔 ~

PS‧小乖的乾媽,由於小乖滿月時你剛好回香港了,所以沒有把小乖的滿月蛋糕送給你,希望你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