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不想吃公司餐廳裡所供應的晚餐,我和Jeffery 去吃街上某家超市旁的〝一番拉麵〞,看著菜單猶豫了一下,最後點了一份〝咖哩豬排飯〞

等了好久,這盤〝咖哩豬排飯〞終於來了!但是,滿滿的一盤飯上面所淋上的咖哩醬汁卻只夠我拌勻四分之一不到的白飯,Jeffery 把服務員叫來,我請她再多幫我淋一些醬汁,她馬上去廚房跟裡面的廚師討論了一下,沒多久,她走了過來,竟然跟我說要淋多點的醬汁還要〝加錢〞,這時的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很生氣的告訴她:你們的醬汁給的那麼少,只夠拌一點點的飯,要我怎麼吃啊 ~ 我乾脆吃白飯好了,幹嘛還要點咖哩飯!這時她又跑去廚房,隔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來將我的咖哩飯端進廚房去多淋點醬汁!

有時候,實在無法理解〝大陸人〞的心態,為什麼當別人很尊重你的時候,你總是不把這份尊重當一回事!一定要等到別人生氣動怒,你才知道自己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