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年來,我終於有個像樣的廚房了!不過,礙於格局的關係,我想擁有的中島型廚房還是無法實現 ~

白色廚具是建商所附的,質感跟外型都不錯,有好清理的檯面及崁入式的瓦斯爐跟淨水器,除此之外,還有吊掛式的烘碗機,配備算是齊全,但是,廚具的抽屜都是大格的,若要放置一些零散的廚房小物就顯得不是很方便,再加上廚具的高度又比一般的來得低,無論是切菜或是洗碗,腰都必須彎很低,對於腰椎不好的我來說,算是有點辛苦!

由於食物沒有空間可以存放,所以,白色廚具的對面擺放了在HOLA買的透明塑膠箱,它的設計是可以堆疊成櫃子,我將它組合成兩層八格的儲物櫃,再把之前買的蕾絲黏貼在正面櫃子的上緣,除了增加的儲物的空間,看起來也還算美麗跟白色的廚具也很配喔 ~ 最後再將網購來的愛心松木留言板掛在儲物櫃上面的牆上,做為MEMO或是些小食譜的黏貼處!而旁邊的大窗戶,並不打算整個做窗簾,只在窗上貼上了黏貼式的蕾絲簾,中間會再以撐桿掛上白色棉質的小窗簾,我總覺得廚房要保持明亮才會讓人有乾淨的感覺,在這裡做菜心情也會比較愉悅 ~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明亮又潔白的廚房,而等我們真的回台定居,知道我怕瓦斯的 Jeffery 也答應幫我把瓦斯爐換成我愛的飛騰家電!所以,現在就先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