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學校上課時,如璿拿了這張剪報給我,我高興得差點沒大叫!

好吧 ~ 我承認我很喜歡〝鄭雨盛〞( 羞ing‧‧‧),我是在〝武士〞一片裡面發現他的,在戲裡他飾演一個愛上需要他們護送回國的公主,但因為身份的關係,無法將愛表達的奴隸,當時就覺得他很不錯,後來才知道他是韓國人,在韓國是專門拍電影跟廣告的,在台灣幾乎看不到他的作品,去年,有機會看了〝腦海中的橡皮擦〞,就更喜歡他了,今年年初,在韓國的街頭,看到了他的大海報,我興奮得在街上大叫,當時街上的韓國人都以怪異的眼光看著我,連馬路上的小貨車都特別停下車等我拍完照之後,才從海報面前開走 ~

最近,他跟全智賢一同來台宣傳他們的新片〝愛無間〞,但我已經過了追星、猛看娛樂新聞的年齡了,所以,當我拿到這張剪報時真的很開心!( 台灣的報紙極少有他的消息 ) 順便一提,我有跟佳儀說,我要去看〝愛無間〞,聊著聊著,佳儀就說她要陪我去看!當時,我又興奮得差點沒尖叫!

如璿‧佳儀謝謝你們囉 ~

我知道我是已婚的小婦人,不再是個小女孩了,但還是有喜歡明星的權利喔!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