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清晨5:30,我去了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但是,並不是因為我早起,而是我和佳儀又〝長舌〞了一整夜!@_@" 

昨天晚上,上完課後,佳儀說要來我家,順便把要給她的照片給她,之後她就被我強迫看〝武士〞的VCD,這位小女子真的很利害,連看這種有點小血腥的片子都可以流眼淚!不是害怕的眼淚是感動的眼淚喔!真不曉得她在感動什麼?

看完之後,約AM1:00左右,本來是要載她回家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就這麼聊著聊著就AM5:30了,這個時候天也亮了!佳儀提議去吃早餐,我們兩個就在根本不是屬於我們會去吃早餐的大清早,一起去吃早餐,在步行去早餐店的同時,我發現的原來清晨的街道跟天空竟是那麼的乾淨跟舒服,會讓人有心情大好的感覺!

但是,後來體力不支,想睡覺的感覺真的就有一點小痛苦了,現在的我,需要好好的去睡上一覺!

PS‧佳儀:為什麼我們幾個聚在一起,就會有說不完的話啊 ~ 難道真的是我們太長舌了嗎?
        如璿:你沒留下來是對的!不然你一定會大叫〝我不要再一整晚不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