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花了好多年的時間在收集編製族譜的資料!

這幾天已經開始著手編製,面對這堆龐雜的資料,我則是在一旁做了一點小幫忙,也順便拿來翻閱了一下,看到不了解的地方,爸爸也幫我做了很詳細的解說,終於,對於我們的祖先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也意外發現原來宋朝最後一個皇帝的母后竟是我們家族的先人,而她的兄弟也變成了〝國舅〞,雖然這位皇后稱不上是什麼名人,但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喔!

儘管已經嫁給Jeffery了,畢竟我還是家族的一份子,身體裡也還是流著父母給我的血液,所以,我覺得了解自己祖先的文化傳承及生活背景是一件重要又有趣的事,因此,當爸爸開始整理資料時,在一旁東翻西翻看資料的我,有種被時光機帶回到從前的感覺‧‧‧

希望,爸爸能儘快完成這份花了很多心力的族譜,我好期待看到成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