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洗完澡後,忽然覺得我那頭及腰的長髮,看起來還真是沉重,再加上很多朋友們都一直要我去剪頭髮,Jeffery也不停地告訴我大陸很熱,要我把頭髮剪短一點,於是,就打了通電話跟Zoe約了PM2:30去剪頭髮!

Zoe說我因為一年都沒有剪過頭髮了,所以,頭髮的層次都沒了也變得很厚重,經過一個小時的修修剪剪,約剪掉了超過10公分左右,髮量也減少了不少,頓時也覺得自己看起來有精神多了!起身看看地板上被剪掉的頭髮,除了驚訝剪掉那麼多之外,也有點捨不得,因為我的頭髮長得很慢,它們可是我留了一年的成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