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爸爸以SKYPE告訴我,之前要他幫我寄給某位買家的物品被退回來了!@_@"

爸爸打了電話給那位買家,但那位買家卻一直堅決的說〝她不記得有跟我買過任何東西〞,爸爸再告訴她:你錢都匯給我女兒了耶!可是這位買家還是一直說她不記得有這件事!後來,只好將之前她匯款和留下聯絡地址的mail轉寄給她!怪怪 ~ 這位小姐竟然〝忽然〞想起來了,更豬頭的是她也〝順便〞告知了之前所留的地址是錯的!

這麼一來一往的郵寄,我就多損失了一次的郵資,本來賺的就不多了!現在又要因這位像是得了〝失憶症〞的買家而多負擔一筆費用,雖然,只有區區的幾十元,但是感覺就是很不好,希望下次不要再碰到這種怪人囉 ~

由於YAHOO除了要收取3元的刊登費之外,9月1日起,所有成交的物品都要再另外收取3%的交易手續費,感覺上像是又被剝了一層皮,也引來許多賣家的不滿,很多賣家都將賣場轉向PChome‧eBay‧Hinet‧樂多等不收取刊登費和交易手續費的交易平台,但是買家似乎都還沒有跟著轉到其他的賣場,因此,現在大家的交易都是處於非常清淡的狀況,期盼這個過渡期可以早日結束,生意可以快點熱絡!身為小婦人的我也只不過想賺點小零用錢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