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之內我就去了香港兩次 ~ 

雖然,這次是陪已經要撤退回台的Amada 去Shopping,但愛買的我仍不改本性,也跟著買了不少!@_@"

 

Camper 是Amada 來香港的主要目的,而要來之前 Jeffery 就要我自己去挑一雙,他要買給我當做〝情人節〞的禮物!

本來,我是想挑有折扣的,不過,我喜歡的樣子都已經沒有了!看來看去就選了這雙黑壓壓什麼都沒有的基本款 ~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非常好配衣服!但是,付錢的大爺竟然嫌它太黑了,還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買旁邊有個拱門的那一款 ~ 看來他真的忘記了6 年前他就買過那款給我了 ~ 

這雙的顏色跟款式都是每年都會有的基本款,即使在 Final Sale 的現在也是沒有折扣的!還是因為 Amada 買了兩雙,我們加起來有超過HKD 4000,才享有9折的優惠!

  

 

【RABEANCO】這個意大利品牌的包包是我去香港前在網路上看到的 ~ 也是我這次必買的重點!

它的包包有很各式各樣的款式及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所採用的材料是超軟的羊皮,觸感很好,質地也很輕盈 ~ 背起來不會太重且非常有型!

進去這家商店之後,一眼就看上了那個有點小桃紅的包包,不僅可以側背,只要將背帶調整一下,就可以斜背了 ~ 本來還有紫色的!但常穿得黑壓壓的我還是選擇有點亮的小桃紅,這樣就不會常把自己弄得很〝黑暗〞!

我所購買的小桃紅是沒有折扣的 ( 唉 ~ 怎麼一直挑到沒有折扣的 ),因此可以再以半價購買幾款包包,看來看去就選了這個跟 Amada 一樣的駝色手提圓筒包 ~ 

經過這幾天的使用之後,發現這兩個包包真的很讚!除了好裝‧好背‧好看之外,也很好照顧喔 ~

 

【UNIQLO】是我很喜歡的日本平價品牌,可惜台灣卻沒有設櫃,一月中去找 Wendy 玩時,剛好她家附近的商場裡有新開幕的 UNIQLO ~ 那時就已經買了不少!

這次去剛好遇到大打折,除了買了上面這個只要HKD 79 的 Cashmere 灰色手套外,還買了一件 Cashmere 的灰色毛衣跟一件黑色的刷毛外套以及一件本來要送Jeffery ,後來因為拿錯 Size,只好自己穿薄羽絨外套 ~

 

上面這四樣小物是在時代廣場地下樓的 city ' super 買的 ~

那個愛心的熱水袋,去年11月初去香港時就有一股衝動想將它買下來!但是被 Wendy 強力的阻止了 ~ 這次它也打折了,敵不過它的可愛,我還是忍不住將它買下來,準備帶回寒冷的台灣使用 ~

旁邊那隻可愛的小豬撲滿,純粹是為了迎接豬年而買的 ~ 連 Jeffery 都直呼可愛哩!

筆記本是為了學英文所買的,在大陸買的筆記本品質實在太差了!紙質很粗糙,常常墨水會寫不上去 ~ 而10色的胖胖筆上面的小獅子是不是很眼熟啊?沒錯!它就是我今年行事曆上的那隻超可愛的小獅啦 ~ 如璿是不是很想要啊!哈‧哈‧哈 ~

 

銅鑼灣的SOGO附近有一家〝JUSCO〞的十元商店,這家店還滿大的,且所販賣的都是日本來的小雜貨,而且應有盡有,若是要佈置自己的小窩,又不想花太多錢,這裡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 而上面這幾樣 Kitty 的小物就是在這家商店所購得的,除了紅色的密封夾是兩個 HKD 10,其他的都是每樣 HKD 10 !

白色那個復古造型的 Kitty 罐子裡面還附有一個塑膠蓋,可以讓茶葉不受潮,不愛喝茶的我應該會拿它來裝其他的東西吧 ~

旁邊那個大 Kitty 筒則是撲滿,顏色可繽紛的咧!本來以為上面是可以打開的,買回來之後才發現這個撲滿是一體成型的,也就是說銅板投下去後,除非拿開罐器將上面切開,否則將無法拿出裡面的錢!

白色花型強力吸鐵掛勾之前就已經買過了,覺得非常的好用,所以再買一枚!

套一句 Amada 說的話 → 香港真是一個 Shopping 的好地方,但是買東西時真的要節制一點,不然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荷包大失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