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的生日是2月4日‧‧‧

但我很想讓他這個星期都一直覺得他在過生日,所以,我昨天已經送他生日禮物 → 一件外套,今天我買了一個小蛋糕,準備晚上幫他唱〝生日快樂歌〞,而明天本來我想要請他吃飯的,但他很早就跟我說不要,所以我明天打算一直跟他說〝生日快樂〞~ 

至於,2月4日當天,我已經寫好了一張我挑選很久的卡片要送給他,最後再送給他一個〝超級無敵大擁抱〞,唉 ~ 我有跟Jeffery說:我沒有賺錢,所以,不能像有工作時一樣,買很昂貴的東西送給你,不過,Jeffery卻說:這樣就夠了!他已經很開心了!我的真心誠意,比昂貴的禮物來得珍貴!

所以囉‧‧‧讓對方開心不一定要花大錢,真心才是最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