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06‧02 → 我和Jeffery相識,過程就不多做描述了!

這六年當中,我們都一直很平靜的陪著對方,過著快樂的日子,雖然,這段期間,也曾經大吵過、冷戰過,還好次數不多,不過,我覺得爭吵也是一種溝通的方式,但我還是不喜歡這樣的溝通方式,還好在我們的相處過程中不常出現!

六年過去了,我還是要說〝人的一生當中,充滿了許許多多的選擇,嫁給Jeffery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選擇,如果我的人生中有很多的好運,遇到Jeffery也應該用掉了我大半的好運氣,剩下的那一大半,我希望可以送給Jeffery,希望他可以好運連連來!〞在未來的日子裡,面對不可知的未來,無論是平靜的甜蜜或有風有雨,我們還是會牽著彼此的手,一步一步的向前走,開開心心的過著屬於我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