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火車站 → 高雄 ( 午餐 ) → 墾丁 → 墾丁大街

一早起來,就趕快梳洗一番,和Jeffery騎著小小銀,趕去新竹火車站,準備集合,一進車站就看見了一大群Jeffery公司的同事跟眷屬,這次去墾丁,Jeffery公司包下了一列火車,共460人,要浩浩蕩蕩的南下去玩耍‧‧‧

由於火車有點小誤點,所以,到達高雄的時間有點延後,正當我們在高雄享用午餐時,傳來了一個消息( 高雄等下要演習),午餐的時間因此縮短了,因為,我們必須要在演習之前,趕上高架橋,後面的行程才不致於被延誤,約經過2個多小時的路程,終於到達了墾丁,我們下榻的飯店〝凱撒〞

在分配完房間之後,Jeffery及所有同事們必須要教育訓練3小時,此時,我則窩在房間裡休息,約PM7:00,晚餐的時間到了,這餐吃的是BBQ,大家都圍在泳池畔用餐,有服務人員幫忙烤肉,是採自助式的,此時,渡假的氣氛頓時變得好濃厚喔!心情也跟著放鬆了起來!哈 ~ ^_______^"

晚餐後,我早已等不及拉著Jeffery,跑去墾丁大街上壓馬路,雖然,今天不是假日,但街上的人也是多得不得了,當然,我也買了一點小小的戰利品啦!最後,買了些小零食和飲料,就慢慢的往飯店的方向回去了!

坐了一天的車,再加上明天還要玩上一整天,所以,晚上早早就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