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 林邊 → 高雄火車站 → 新竹

吃過早餐之後,在飯店裡逛了一圈,之後,就回房整理行李,AM10:30準時去退房,隨即上遊覽車,準備離開墾丁回新竹!

約莫中午時,抵達林邊,我們在此享用了午餐之後,馬上再搭乘遊覽車往高雄火車站的方向出發,PM2:10左右,到達了火車站,本來,以為是PM2:50的火車,大家就很悠閒的去洗手間或購買飲料,沒想到,火車是PM2:30發車,嚇得大家都手忙腳亂的趕快跑上火車,時間一到,火車開動了,要回新竹了!當火車行駛到台中時,已經PM5:15,此時開始發放起〝台鐵的懷舊便當〞,這是我第一次品嚐這種便當,裡面的米飯混著小蝦米,吃起來香香的,不錯吃喔!PM6:10左右,終於到達新竹,和Jeffery拿著行李,騎著小銀,回家去了!這次的〝墾丁之旅〞也正式畫上句點了!

【後記】

1‧這次我除了照自己的影子之外,一張照片都沒有照,因為,我臉上長了三顆很大又很紅的大痘痘!以鼻樑為中心點,左右各在一顆 >___<",Jeffery說是〝鐵三角〞,好醜好醜!覺得很難看!所以,一張照片也沒照,希望它們可以趕快消失不見,因為我去日本要照相耶!

2‧三天的吃吃喝喝下來,易胖的我,果然就這樣胖了2公斤!>____<" 超想哭的啦!減肥的路越來越艱辛了‧‧‧( 泣 ~)

3‧青菜看來真的貴到不行,這幾天,餐餐蔬菜類幾乎都只有〝青花菜〞耶! 

4‧長這麼大了,這是我第一次坐如此長程的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