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跟爸媽去看已經約好的〝水晶球〞看未來,我是去問我和Jeffery各自的〝事業‧財運〞,當她講到我們很猶豫的事時,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都沒開口跟她說,我們正在煩惱的事,沒想到她就自己告訴我了!@_@" 後來,才知道她算是有名的,幫人以水晶球感應看未來,有很多黨政官員跟影視明星都有來這裡看過自己的未來,不過,我覺得不要太迷信啦!當成參考就好了!

結束〝水晶球〞看未來之後,我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爸爸就說要去〝關渡宮〞,這裡假日真的人好多好多,香火算是很鼎盛的!在這裡吃過午餐後,我們就決定沿海岸往南走,所以,我們就來到了〝八里左岸〞,我想這裡應該可以算是台北人假日的好去處,也可以從這裡買一張渡船票,坐著渡船很快就可以到對岸的淡水老街了!由於,爸爸跟媽媽都沒有吃過〝孔雀蛤〞,所以我們走到店門口就很自然的走進去,很幸運的我們不用排隊就吃到囉 ~ 上次吃是快要結婚了,和Jeffery跟他的大學同學一起去吃的,口感都已經忘記了,這次去吃,感覺口感很厚實真的好好吃喔!若不是已經吃過午餐了,我一定要再叫一盤,下次,再跟Jeffery來吃吧!^_^" 接著又繼續往前走,來到了一家咖啡店,點了咖啡跟飲料,就坐在店家外面的小庭院,一邊喝咖啡一邊跟爸媽聊天,聊著聊著,爸爸忽然指著天空,原來是有彩虹耶!好久沒看到彩虹的我,興奮的拿起相機將它拍下來!

最後,我們就沿著海岸線往回家的路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