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一碳烤 → 雪王冰淇淋供應中心 → 蓋酷家族 → 101 → 五分埔

今天的Shopping Day是2個星期前在上〝管理資訊系統〞時,和佳儀一直聊天之後決定的,本來很擔心天氣會不好!還好天氣還不錯!

熊一碳烤
熊一碳烤是今天的〝最重點〞,它的冰淇淋是〝Haagen-Dazs 〞,只要加$60元,就可以無限吃到飽,碳烤是採自助式的,一開始,我和佳儀都把食物烤焦了!後來,我突發其想的將生的洋芋片墊在要烤的食物下面,效果真不錯!火再旺也不會烤焦,就在我們正在開心自己的聰明時,馬上就被很愛多管閒事的服務人員制止!不過,不滿她多事的我,還是照樣使用洋芋片墊食物,就在我們都吃得差不多時,重頭戲來囉!→ 吃冰淇淋,佳儀果然曾經是〝餐飲科〞的,挖冰淇淋的功力一流!讚!草莓起士蛋糕的口味很特別,口感綿密,吃得到被處理得碎碎的起士蛋糕!嗯 ~ 真是大滿足!

雪王冰淇淋供應中心
這是我臨時想到帶佳儀去吃的,距離上次來已經是10年前了!經過了10年的歲月,這家冰淇淋店的招牌和內部的擺設,依舊是那麼不起眼,當初它會吸引我,完全是它標榜了〝73種口味〞,最特別的是〝麻油雞‧牛肉‧豬腳‧辣椒‧芥茉等怪怪口味〞,選擇豬腳的佳儀,第一口下去時的表情真是好笑,非常的〝五味雜陳〞,因為她一直幻想冷凍後的豬腳會讓她滿嘴油!

蓋酷家族
好久沒拍大頭貼的我們,很興奮的走去〝蓋酷家族〞準備拍照,感謝佳儀成全我選擇〝Hello Kitty〞的機器,共拍了6張,每張都想要我們,很忍痛的捨棄了2張!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 

101
請佳儀陪我去101,因為Jeffery要我去COACH看一下我喜歡哪一個包包,他要買給我當今年的〝生日禮物〞,不過,我喜歡的顏色在2個星期前就賣完了!泣 ~ 看來我要去其他家看看了!每次來101,我絕不會錯過一樓的ESPRIT,這次當然不例外,本來沒有打算買東西的我,一進去之後,就敗了一個土耳其藍的超軟皮夾!@_@"

五分埔
這是我們此次Shopping Day次重要的一站,以前每每來到五分埔,我往往都是沒有任何戰利品的,因為店家太多,選擇太多,就變得無法選擇!不過,這次我有採買到一條迷彩的小短褲,還幫PUMA買了2件衣服跟一條小領巾,至於佳儀的戰利品可就多了,在這裡共待了約4個小時,直到媽媽打電話來要我去接她,今天的行程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