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不知道要去哪裡,打開電腦,收到一封介紹〝台灣故事館〞的Mail,裡面的照片深深的吸引了我,於是就找了一下網站上的說明,問了一下爸爸有沒有興趣,爸爸覺得可以去看看,吃過午餐之後的我們,就立刻驅車前往‧‧‧

它是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原大亞百貨的地下2樓,一進去之後,我和爸爸就立刻到處走走看看,相機也不停的拍個不停!

台灣故事館主要是將民國40 ~ 60年代的生活完整的呈現出來,除了建築物之外,還有一些早期的生活用品,更有早期的電影在播放,小時候有些物品看起來習以為常,經過了這麼長的歲月之後,現在看來確是特別的珍貴,也更加的懷念!相信爸爸應該更加有彷彿回到過去的感覺吧!

台灣故事館的票價共分為2種 → $80元 ( 純粹參觀票 )、$120元 ( 部份金額可在館內抵用消費 )  對過去年代的生活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Photo →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