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Jeffery寄了一封mail給我,內容如下:

台灣HP召回200顆問題筆電電池

HP ( 惠普 )與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宣布,召回全球各地約1.57萬筆記型電腦電池,這些問題電池可能會造成過熱的現象甚至會造成燃燒,HP表示,目前台灣約有200顆這類的問題電池,消費者只要查看電池序號為L3開頭的電池,這些電池的生產日期主要在2005年1月至2005年10月,使用者可透過HP免付費電話或至官方網站查詢,也可親自到HP維修中心進行詢問,在七個工作天內,該公司將免費更換電池


看完之後,心想這個消息是真的嗎?我的電池會不會真的有問題啊?於是,就跑去看了一下電池的序號,天哪 ~ 中樂透都沒那麼準,我。的。電。池。序。號。是。L3。開。頭。的!>_<" 

將這個不幸的消息告訴Jeffery之後就沒多加理會,直到前幾天Jeffery問起了我的電池時,我才去官方網站看了一下,確定這個消息是真的,也使用了一下HP網上的自我測試程序,確定了我的電池真的就是有問題的那一批,進行下一步 → 填寫更換單,但更換單的所有資料的需用英文填寫,Jeffery幫我填完之後,覺得怪怪的 ( 怕英文地址填寫錯誤,會收不到 ),要我第二天自己再打電話給承辦人員,後來,我又忘了這件事,沒想到今天信箱上就貼了一張〝包裹通知單〞,原來是HP將電池寄來了!而我也在這個時候才相信〝問題電池是真的〞,唉 ~ 沒辦法!台灣的詐騙事件真的是太多了,真的很難相信mail上的消息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