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電話,今天成了語音詐騙集團的熱門號碼了!

一個下午,總共接了三通語音詐騙電話!第一通的內容是第一銀行說我於新光三越刷卡三萬多元,請來電確認!我根本沒有第一銀行的信用卡,且我已經不去新光三越很久了!再加上我又沒有買名牌包包怎麼可能一下子就刷這麼多錢啊 ~ 第二通的內容是中華電信說我家電話有三萬元的電話費尚未繳納‧‧‧沒錯!我是常被中華電信催繳,但上個月的帳單我早就補繳了!而這個月的帳單截止日是5/25,根本還沒到,所以不應在這時候被催繳呀 ~ 第三通則是台北地方法院說我於5/15日未出庭,我根本就沒有什麼會鬧上法庭的糾紛,何來出庭!真是莫名其妙!

這些詐騙集團的人,請你們把你們那聰明的腦袋用在正途上好不好?台灣的經濟越來越糟了,需要你們聰慧的腦袋來幫忙!不要再專想些喪盡天良的方式,來騙取他人錢財,好好想想正當的賺錢方法吧!

真是煩死了!一直接到這種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