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點懶到什麼都不想做時最適合繡十字繡了 ~

〝英文字母〞就是這兩天完成的,它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免費圖稿,只要去廣州買點繡線跟繡布回來,對著抓下來的圖稿一針一針的繡就可以了 ~ 再加上這類圖案的線條都很簡單,顏色有只有一種,實在太適合我這種急著想要快點繡好的人了!

其實這個圖案除了可以很快繡好之外,上面的小風車跟冒著煙的小火車,我也覺得很可愛哩 ~ 越看越喜歡!還好這次繡得還算成功,近看也沒有什麼瑕疵,所以,我決定將它帶回台灣裱個框,掛在我那可愛的小窩裡 ~ 

YA ~ 大成功!^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