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PM5:15,我拿著包包跟小行李,準備從媽媽家出發去學校上課‧‧‧

當我下到地下室,準備開著小銀出發時,我。家。機。械。式。的。車。庫。壞。掉。了!完全動彈不得,而小銀就被困在下層,無法出來!>_<" 於是,我趕緊走到警衛室去找保全,請他們過來檢查,保全看了一下,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又跑去找他們主任,而主任看過之後也沒輒,只好打電話請廠商來維修,眼看著我上課的時間就要來不及了,而那位主任也無法告訴我何時會修好,當下只好打電話請佳儀和如璿在〝國際企業管理〞的老師點名時,幫我跟老師請假,再打電話請書敏幫我完成課堂上該完成的作業!

後來,PM8:00爸爸跟媽媽回來了,並且告訴我車庫已經修好了!當時的我非常生氣,覺得那位主任明明知道我要趕著去上課,為什麼維修好了,卻不告訴我一聲,已經PM8:00了,國際企業的課也趕不上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老師不要點名!

我的運氣是不好的!後來如璿告訴我,老師又點名了!雖然如璿有幫我跟老師說明原因,但老師只有笑!@_@" 唉 ~ 我死定了!總分裡的10分就因為車庫壞掉,沒辦法去上課而沒了!

現在的我,心情真的是差到極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